我是xiu草咩咩咩

瓷:穿越到团厌的世界我该怎么办?-6

好吧我不知道干嘛了 我的亲友都不回我消息 我真是坠了

话说我是不是把川写的有点 就是那种感觉(手舞足蹈) 

我不会写省市人 有没有人可以跟我说一下各自家乡可能的性格特点

*ooc警告

心想的用黑体字

cp有什么我也不知道等写到了就加tag

—————————————————————

只有风清清滑动树枝的声音外面风鸟鸣蝉,阳光斜着撒向窗户,似乎能体会别一帆韵味。


悄然间,瓷已经坐在柔软又舒适的沙发上,拿着自家上好的茶水,慢慢细品其中的美妙。


似乎是已经按耐不住的语气,迫不及待的从嘴中说出。


“你们是shzy?”


“是。”


“你对人民怎么样,会不管他们的死活吗?”


“不会,我很爱他们,他们是我的孩子,我会保护他们。”


“你能保证你说的话都是真的吗?”


“我百分百保证。”


“你的信念是什么?”


“打造一个以和平为主义世界,坚持反对霸权主义,共创……”


“不不不,不是这个,是你对这个郭嘉的信念。”


“创设一个人人平等,吃得饱喝的暖,不用被别人欺负的种花家。”


“那你……”


七嘴八舌的问题朝瓷袭来,祂不紧不慢,如碧波伴清澈的眼神,洋溢着淡淡的温馨,嘴角的弧度似月牙般完美。


祂坐在那宛如一杯平静的茶,温婉不失高雅,所有的问题祂都一个个答上来。


救命我感觉我写的时候能飚出几句好听的话简直就是屎盆子镶金边。


看着自家弟弟们开始对这位“新来的”感到无比的新奇,京沉着眼皮,心中有一片混沌未曾解开。


或许是几千年来的默契吧,即使不是同一个世界,即使不是用一个对象,但瓷还是看出来京的心事。


“你在担心我和你们的那位当家一样么?”瓷摸了摸京的头,接着唇角微微勾起,漾出一抹温柔的笑容,深邃的眼眸满含宠溺,睫毛微微颤抖,阳光在上面轻轻跳跃着。


因为几年来的生活,京已经对原来的瓷充满厌恶,所以祂讨厌与原来瓷的亲密接触,导致瓷摸祂的头时祂才下意识的躲开。


祂微微震惊的双瞳才经过这一下反应过来“很抱歉,呃…瓷先生,我暂时没法保持对你放下警惕的心思,但我想我们可以暂时性的合作,直到您回去。”


因为这不是原来的瓷,京对祂才用上了敬语,没有之前的那种不阴不阳的语气。


一反常态的京没有让瓷惊讶到,祂貌似早就猜到了一般,没有指出京之前的以下犯上。


其他陆续几个省开始询问瓷那边的生活环境,瓷眉眼敞开,非常乐意的回答祂们的问题。


画——面——一——转——


此时美心浮气躁的戳着手机,祂并不明白一时间瓷这么大的变化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本来可以玩弄瓷于股掌之间,如今却要重新一步一步下一盘棋。



f**k,本来再快一点,再快一点,就可以让祂像那个苏维埃一样,被自己的人民丢弃信仰直至解体。


纽约站在一旁,时不时望自家老板两眼。说来可能不信,祂从未见过祂自家老板口中所说的“瓷”。但是祂实在是好奇这位阴晴不定的郭嘉意识体,但迫于身份不能去了解。


忽然美像是想到了什么,手中转动的笔甩到桌子上,祂插着裤口袋慢悠悠的站起身望向窗外,眼中起了玩味的神情。


“算了,不过就是第二个苏维埃罢了,也好久没见过比那毛熊还麻烦的家伙了,当给自己找个乐子吧。”美自顾自的说着,嘴向上洋溢着,漏出显眼的小虎牙。


纽约表示对着自家老板表示无语并白了一眼。


美又低头沉思了一会儿,似乎在思考什么反正不是很好的事,随即又抬头一下子望向想要摸鱼的纽约。


纽约刚想蹑手蹑脚的离开被美一望一下子站好并当作什么事也没有发生。


美:“……算了,纽约明天陪我去联合国大厦开一次会,记得准备好文件,我们得让祂,重新对我刮目相看~”


“噢……啊?什么?啊哦哦好的我知道了。”反射弧长的纽约此时才反应过来,祂于是匆匆的去准备明天开会的内容及文件。


说什么来什么,也就是说明天就要见到那位大名鼎鼎的中华意识体了,还有点小激动咧。(苍蝇搓手.jpg) 


纽约漫步在自家白宫的长廊,踩着地发出重重的声音,祂还在埋着头心思和动作不在一条直线上,导致和迎面走来的华盛顿双双撞倒在地。


此时华盛顿和纽约大眼瞪小眼,你看我我看你的。


接着纽约赶忙拉起华盛顿道着对不起,华盛顿好像意识到了什么,突然手搭在纽约的肩膀上,语重心长的说了一句。


“我都听说了,明天你和老板要一起去联合国大厦开会,唉,见到祂,一定要小心啊。”接着华盛顿整理好自己的掉落的文件唉声叹气的走了。


纽约:?


纽约一脸懵逼的的望着离去的华盛顿,心情复杂。


喂,不是,一定要小心是什么意思啊!

————————————————————

可能要考试了吧 所以这次写的就稍微那么一点 那种感觉你知道吧(?) 

因为词语储备量不足所以中途还去百度搜了几下()

接着就真的考完试后再更新了昂 祝各位食用愉快 

评论(1)

热度(1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