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xiu草咩咩咩

瓷:穿越到团厌的世界我该怎么办?-5

其实我本来想停更的 但是为了你们还是继续更吧

哥太帅了(叼花) 

写的越来越生草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 看情况咧

黑体字是内心所想 加括号的是我无聊的废话 看不看没区别

二编:很抱歉这么久没更文 因为我才想起来我拖更很久了

————————————————————

“那么,既然如此,可以给我松绑么?”瓷有些无奈的说道。


“哈,你好像还没说你到底是谁呢。”神出鬼没的沪吓了瓷一跳,but瓷脸上并无波澜。



(感觉沪可能是这种性格吧 有危险的眯眯眼 什么事都藏在内心 不过反正是平行世界咧 就瞎写好了) 


“我不是说了吗,我就是瓷,我想创建shzy。”瓷以微笑回着沪。


“你拿什么去建设?你有实力吗?你现在的名义还不是美手下的走狗。”黑还是一如既往地直白,直接就说出来了。


瓷叹了一口,眼里波澜无惊的望着黑“放心吧,我放下了,我已经学会如果管理这个郭嘉了。”


沉默了许久的京终于说道:“你……耳朵上的流苏,是从哪来的。”


瓷下意识回答“啊,这是从渝那边的地下城买的,当时还是在……”


还没等瓷说完,渝突然插口说一句:“啊?你来过那边了吗,我没印象,你是不是记错了?”


笑话,要是瓷来祂们那边可是会迅速拉响“警报”的,瓷的弟弟们对祂可是非常有警惕性的说。这导致站在一旁的津突然来了兴趣。


“哦哟,没有去过渝那边,可偏要说是在渝那边买的,你不会,就不是瓷吧~”津笑道着在一旁。


啧啧啧,已经伪装不下去了么,看来还得再练几年,究竟是什么会无聊到冒充祂呢?不会是台的恶作剧吧。


台:阿秋!谁骂我?应该是瓷祂在念叨我吧,我可不会融入祂,祂现在可不我拉垮多了。


下意识说出口的瓷突然惊一下。趣,我是在原来渝那边买的,还是买的地摊货噢,怎么一下子说出来了,看着他们脸总是会感到没有穿越啊。


瓷百口莫辩,可是不管怎么解释周围的省一个个眼神都更加犀利。瓷只好叹了口气,老实巴交的解释“好吧,拗不过你们,我,是shzy瓷,是个红色的国家,是穿越过来的。”


此刻非静止画面。


“哇哦,祂刚刚说什么什么,是shzy国家,红的!祂不是在开国际玩笑么救命笑死我了。”闽捂着肚子在一旁笑了一会儿。


“郭嘉至少,也应该不会,啊这。”湘眼神复杂的望着祂。


“真是精彩,你知不知道你自己在说什么,瓷。”也是坐在凳子上的冀歪着头望祂。


很显然,没有人注意到瓷说的“穿越”二字,全都为祂说祂自己是shzy国家而震惊。


瓷只好又加大大声的说:“我是穿越过来的shzy郭嘉,不是你们口中的暴残天物,心里只有美的zbzy郭嘉,我会为我的人民着想,我不是昏君。”瓷说的郑重有声,字正腔圆。


京左想右想,最后还是泻了气“帮祂把绳子解下来吧,我们跟祂谈谈。”


津震惊的望着祂“你是认真的吗?!你就不觉得祂说的是屁话么?哦买嘎,我亲爱的哥哥不要为祂误解了啊!”


不说话的川默默为瓷解了绳子,瓷被放开后摸摸了川的头“川如今还是很健康啊。”瓷眼里仿佛有星辰大海,把川看愣住了,随即又站一旁。


“啊,那么,谁有问题要问我?”瓷微笑着摆了摆手。

——————————————————————

私密马赛 就写这么点啦 没灵感 看了好多太太的作品就我的最拉 我是屑

祝大家早上好 中午好 晚上好 有可能会停更因为要期末考了嘛 私密马萨 如果停更25号会更新的

这篇美瓷量含的较少 私心tag

评论(6)

热度(1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